首页 >> 新闻与公告 >> 正文
计教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 “学习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” 主题党日活动
来源:    日期:2023-09-19 14:55    点击:

       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计教中心教工党支部于9月15日上午,在计教中心6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。本次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龙同志主持,全体党员参加会议,分党委委员、自动化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。


        会议开始陈龙同志总结了支部前期党课学习情况,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,对学习效果和收获提出新的要求。随后各个党员结合自身和单位工作教学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。在讨论交流中,各位党员也对支部和单位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,例如:加大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,扩大支部会议参与人员范围,在中心建设和计算机教学方面实现更广泛的交流研讨等。


        结合与基础教育党委共建的话题,支部成员为支部后期工作建言献策,会议气氛热烈。活动最后,田锋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,对支部的工作、中心在计算机教学方面的贡献给予了肯定,并在未来教学研究和党群关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。
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:710049

版权所有: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: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