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新闻与公告 >> 正文
计教中心多名教师获得授课竞赛奖项
来源:    日期:2022-04-15 11:11    点击:

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授课竞赛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,包含初赛阶段专家听课、复赛阶段材料评审和现场评比等环节,比赛同时全网直播,通过学校主页、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。3月30日,历时半年的比赛落下帷幕,共评出一等奖6名、二等奖18名、三等奖34名。其中,计教中心陈龙老师获传统型教学赛道一等奖,谢涛老师和薄钧戈老师分获创新型赛道二、三等奖。

  本次竞赛包含传统型教学和创新型教学两类赛道,计教中心3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,经过多轮选拔,陈龙老师入围传统型教学赛道决赛。决赛现场展示中,陈龙老师通过《盗梦空间》影片引入递归知识的要点,以生动的课堂激发同学们钻研递归的设计和实现,尤其是利用所学解决生活的实际问题,最终斩获传统型教学赛道决赛一等奖。谢涛老师讲授的《大学计算机VI》获创新型赛道二等奖,薄钧戈老师讲授的《大学计算机I》获传统型赛道三等奖。

26DF4

3068B


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:710049

版权所有: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: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