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新闻与公告 >> 正文
计教中心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
——学习“七一”讲话精神
来源:    日期:2021-07-31 15:20    点击:

2021年7月31日上午,计教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“七一”讲话精神为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。会议为线上进行,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龙主持,全体计教中心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生活会。


会议开始,陈龙书记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。“七一”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,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、创造的伟大事业、取得的伟大成就;讲话贯通历史、现实、未来,思想深邃,内涵丰富,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、社会主义建设规律、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,为奋进新时代、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、提供了根本遵循。党员们要深入理解“九个必须”,领会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。

接着,进行了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工作台账以及党支部工作“三项清单”等工作的落实。全体党员从实际工作出发,提出了支部目前的难题问题,进行分析,并提出整改措施。

会议最后,全体党员依次发言,交流党史学习心得。党员们谈到,学习党史不仅要看著作,更应该透过文字领悟其中的内涵,学习指导方法,体悟思想精神。作为教师,应当清楚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,为学生传递正确的价值观;应当发扬党员敢于担当、不怕困难的精神,把精力投入到科研创新中,投入到教学、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中。立足岗位,为建设更加强大的中国而奋斗。


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:710049

版权所有: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: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